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提升政治功能 建强战斗堡垒——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教育学习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0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提升政治功能 建强战斗堡垒——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代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体育、教育、科技、人才的新思想和新要求。

讨论,厚植信心之基。党员干部聚焦图书馆建设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图书馆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思考和谋划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找准我们工作的切入点,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