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图书馆蓟门熹阅读书社团开展“阅读推广员”聘用仪式暨阅读交流活动

          图书馆蓟门熹阅读书社团开展“阅读推广员”聘用仪式暨阅读交流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书香四溢,收获满满。10月27日中午,图书馆蓟门熹阅读书社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开展“阅读推广员”聘用仪式暨阅读交流活动。图书馆馆长冯伟、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图书馆流通阅览部何洁老师主持。活动现场,冯馆长致辞并为5名“阅读推广员”颁发了聘书。馆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图书馆未来会继续加强与广大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既方便读者推荐图书,也保证图书馆采编人员了解读者需求,使图书馆馆藏更符合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欢迎广大师生读者踊跃参与。同时对第一届“阅读推广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成为首体院的读书引领者,书海领航人。希望阅读推广员这一身份能像种子一样深植土壤,收获丰硕成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爱上阅读,沁闻书香之气。

接下来,指导老师付俊良主持阅读分享活动,他首先解答了同学们在阅读方面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之后交流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自己的阅读感受;“阅读推广员”张长念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同学做了精彩的分享,他鼓励同学们读好书,广泛涉猎,同时将书本上的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其他参与的同学也都积极分享自己所读的好书和体会。同学们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图书馆蓟门熹阅读书社团将继续发挥文献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加强与读者的互动,践行阅读推广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