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6主题党日.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在馆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校教职工工作安排调整》文件,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学习了“二十条措施”中更科学、更精准的防疫内容和要求,大家清醒认识到高校处在疫情防控前沿重要阵地,一定要坚决守住稳住。

  会上,冯伟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要服从大局,响应号召,严格政策要求,落实部门、个人责任,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确保图书馆阵地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运行。参会教职工积极表态发言,坚决落实责任,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保证高质量平稳有序开展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还邀请了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